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TIM网络宽带新规定,附手机上查TIM宽带账单

Tim 网络宽带新规定:如果出现几期迟付或者没有付款,会断网且直接取消其网络号码/网络!

提醒Tim宽带用户:如果收到网费单,及时缴费;若没有收到的需提前电话187查询或者下载My Tim app注册查询!

还是那句邮局不靠谱,账单有一封没一封的,不管你有没有收到账单,最好都自己查下, 就5分钟的时间,不然停网很麻烦,找我也没用,很麻烦 很麻烦 很麻烦。最好每个月自己查。 不查的停网  别找我, 找我也没用!!!!!

 手机里 下载一个 MY TIM FISSO 苹果手机和 安卓 的手机 应用市场里 都可以找到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TIM网络宽带新规定,附手机上查TIM宽带账单》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692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