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好消息:药房为学生提供免费新冠病毒检测

Toscana大区的官方网站列出了一批药店名单,既有公立药店也有私立药店,大区内的学生们可以去这些药店免费进行新冠病毒抗原检测。 药店名单每周都会更新,该大区的药店只要与药店工会组织Federfarma以及Toscana大区公共服务企业协会Cispel签署了协议就可以加入这一活动。 记者采访了一家决定加入这项计划的药店,不过这家药店因为还没有收到大区政府提供的材料,因此还未正式开始这项服务,不过药店负责人表示下周应该就能收到材料可以着手这项工作了。
他们表示,所有大区内的学生都可以来药店参加这项检测,还有和学生们共同居住的人也可以。如果检测结果是阳性,那么结果将会被寄送到大区政府,然后被检测为阳性的人还要进行分子检测。 目前该药店有血清检测和抗原检测,如果检测出结果的话,他们不仅会发送给卫生局,还会发送给家庭医生。虽然还未正式开始提供免费检测服务,但该药店已经收到了很多检测申请。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好消息:药房为学生提供免费新冠病毒检测》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999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