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新法令今天公布!这些大区将“变红”,黄区消失,复活节全国封锁

黄区将消失
 
今天上午11.30,部长们与各大区主席召开会议,商讨法令的修改措施,下午3点左右,总理德拉吉将做最终决定,以及对新法令的讲解。新法令将于3月15日至4月6日生效。 下周一开始,意大利几乎所有地区将被划为红区和橙区。根据现行规定,Rt值等于1时进入橙区,而到达1.25时进入红区。如果一周内每10万居民有250例感染时,该地区会被自动划为红区。
多个大区变红区,黄区消失 
  根据晚邮报消息,这些大区将变为红区: 伦巴第,皮埃蒙特,威尼托,马尔凯,特伦蒂诺·奥拓·阿迪杰,艾米莉亚·罗马涅和弗留利·威尼西亚朱利亚有变红的危险。 拉齐奥处于橙色和红色之间的边界,可能会变红。 橙区将是:翁布里亚,卡拉布里亚,利古里亚,普利亚,托斯卡纳,阿布鲁佐,莫利塞,西西里岛,瓦莱达奥斯塔 第一个进入白区的撒丁岛应继续保持白区。 卫生部长斯佩兰萨还将宣布,所有黄区都切换到橙区风险范围。
探亲访友的规则 
在橙区范围内,允许在市政范围内,在早5点到晚22点之间,每天仅允许与一位非同居者会面(可带14岁以下儿童)。而在红区内,则不允许会客。
 
复活节全国“变红” 
从4月3日至5日,全意大利将处于红区(白区除外),包括复活节(4月4日)和复活节前后两天。根据安莎社消息,这是据地区和地方当局会晤后得出的结论,也是政府的意图。 这几天会像圣诞节禁令一样,酒吧餐厅将关闭,禁止跨区出行,禁止聚会。
 
红区的具体规则 
红区的规则基本还是延续之前的规定。 • 从幼儿园到高中都采取远程教学。大学除了必不可少的培训活动,考试,其他都尽量在线进行。 • 除了必要的购物,跑步,遛狗或其他紧急情况将不得离开家。出门需携带自我声明。 • 非工作,健康等紧急情况不得跨市出行。 • 一辆车里只能允许容纳两名乘客 • 禁止探亲访友,探视不能自给自足的老人或未成年子女除外。 • 餐厅,酒吧,酒馆都需关闭,下午6点到晚10点,允许餐馆或饮料零售店打包带走(不包括没有厨房的酒吧)。送货上门没有限制。 • 每个家庭每次只允许一人外出购物。 • 在红色区域,商店关闭,但基本必需品除外:食品店,药房,电子产品,五金店,报摊,香水店,烟草店,玩具店。市场和购物中心在工作日也关闭,但其中的重要商店可以保持营业。 • Barbieri,理发店和美容中心关闭。除洗衣店,干洗店和殡仪馆外,所有其他个人服务也始终处于关闭状态。 • 健身房和游泳池仍然关闭。允许在家附近独自跑步或骑自行车。 以上为各大媒体报道新法令的基本框架,最终细则将于今晚确定。
 
了解更多意大利疫情动态的消息 长按下方二维码 关注 意大利微视传媒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新法令今天公布!这些大区将“变红”,黄区消失,复活节全国封锁》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995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