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只要符合该条件,所有华人家庭都可申请抚养“子女补贴 ”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晓晨3月11日编译《财经网》综合报道:

经过了几个月的暂停,德拉吉政府终于又把抚养“子女补贴 -l’assegno unico per le famiglie”提上日程,最终在参议院的劳工委员会一致通过了。

 

家庭部部长Elena Bonetti兴奋的说到:“委员会通过这一补贴是所有政治力量的融合,表达国家对家庭提供具体支持的愿望,对教育的投资以及对重新开始的希望。”在时间安排上,部长保证将与经济部合作尽快实施,争取从7月份开始颁发新的抚养子女津贴。

 

家庭津贴-Assegno unico per le famiglie是什么?

津贴-L’assegno unico是每个月为家中有0至21岁子女的家庭支付的抚养款项或税收抵免。如果子女年龄较大还可以直接支付给子女们。这项津贴将惠及所有家庭,包括那些无能力抚养子女、自雇人士(autonomi)、拥有增值税号(partite Iva)。到目前为止,这项津贴始终与家庭成员的就业合同或扣除额(收入水平低于50%的人没有扣除额)有关,部分家庭无法享受该津贴的支持。但最新的家庭津贴援助对象包括所有家庭。为此,当前已有的家庭补贴,例如婴儿奖金-bonus bebè, 抚养子女的扣除额-detrazioni figli a carico, 妈妈奖金-bonus mamma, 家庭津贴-assegni al nucleo familiare全部被取消或取缔。

 津贴-Assegno unico金额:

当前还在等待参议院有关金额部分的最后批准。据悉,该津贴每个孩子每月平均可获得200欧元抚养津贴,具体金额取决于家庭状况。届时将会有一个与变量相关的基本配额,该配额将根据家庭的经济状况和残障儿童的存在进行调整。

对于孩子较多的家庭,每增加一个孩子将会适当增加一定比例的津贴。家中有残疾儿童的可以领取高于普通金额30%-50%的津贴,具体比例将根据儿童残疾程度逐步增加。

 

家庭津贴-Assegno unico获得要求:

-该补贴适用于所有意大利公民,包括自雇人士、用有增值税号者、临时工或长期工合同的工人、雇员;

-津贴也支持有经济依赖子女的单亲父母;

-对于欧盟或非欧盟公民,必须持有居留许可-il permesso di soggiorno(长期居留、工作居留、至少为期一年的以研究为目的居留);在意大利缴纳个人所得税-Irpef者;在意大利生活并受抚养子女的;在意大利居住过,或户口在意大利至少两年(即使不是连续居住也可以),或者拥有长期劳工合同或至少两年的雇佣合同者都可以申请获得。

赞(2)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只要符合该条件,所有华人家庭都可申请抚养“子女补贴 ”》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993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