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德拉吉法令取消税收大赦,补助要求更加严格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晓晨3月7日编译《财政网》综合报道:面对意大利新政府,尤其是有着强大经济和财政方面经验的新总理德拉吉,除了抗疫法令外,最让老百姓们关注的就是面对疫情带来的严重经济危机下,德拉吉总理将推出怎样的经济政策来一边抗疫一边扶持。

 

-Dl Sostegno,餐饮业补助-i Ristori变化:需求和数量

dl Sostegno的第一个重要变化在于确认对受危机影响最大的活动应进行更新。对于在2021年1月和2月份的债务总数等于或大于之前33%的人给予餐饮业补助-i Ristori 。

最新无偿援助(contributi a fondo perduto)资格要求:

对于收入低于40万欧元的企业和专业人士,所记录的损失为20%;

对于收入在40万至100万欧元之间的企业和专业人士,所记录的损失为15%;

对于收入在100万至500万欧元之间的企业和专业人士,所记录的损失为10%。

符合以上标准的商家或商业个人可获得Dl Sostegno补助。

 

与孔特政府之前对于受疫情影响严重行业补助有所不同,德拉吉政府颁布的补助法令中,只针对那些有证明自己收益受损的商家,不再是对所有受损行业商家普遍提供援助。

 

-德拉吉取消税收大赦,延长了付款条件:

在“dl Sostegno援助”的批准下,还出现了涉及税收领域的重要改变。具体来说,德拉吉政府准备从2021年3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暂停税务征收,将付款期限冻结一个月。但这一小小的冻结的代价就是取消大赦,即对财政部欠债的纳税人将从5月份起偿还欠款。不过,为满足纳税人的要求,该法令草案规定了取消所有在2017年至2018年期间因违规行为而产生的罚款和利息。新法令推迟了与票据清算和摘录有关的付款最后期限,即2020年付款将在2021年7月31日之前支付完毕。2021年付款将在2021年3月30日之前支付完毕。在这种情况下,适用现行法律规定的条款,即纳税人从截止日期起最多有60天的时间来规范其在税务部门账单清算。

 

-家庭援助:

德拉吉的dl Sostegno援助主要针对那些抗新冠病毒紧急状况的第一线员工家庭与个人。它加强了托儿所和幼儿园的资金分配,并再次为16岁以下未成年人的父母提供特别带薪假期,这些父母们在学校关闭后仍可留在家里。

保姆奖金bonus baby sitter还将扩大金额和范围,当前没有出台具体规定。 

 

-德拉吉政府的资金分配:

所有的干预计划措施显然都需要临时的资源,从学校、工作、疫苗、家庭、工人等多方面,德拉吉政府的资金分配如下:

疫苗投资14亿欧元;7亿欧元用于药物和抗Covid治疗;大区政府共增加10亿欧元援助,特别自治区增加六亿欧元援助;向市政当局提供共8亿欧元援助金,除此之外,市政府还将额外收到“餐饮业补助-ristoro” 2.5亿欧元,以弥补旅游税等缺失。

 

-公职人员和公共卫生资金:预计将有新的资金分配给与新冠病毒做斗争的警察部队、消防员、监狱警察和港口部门共9330万欧元用于公共秩序津贴,当地警察、警务人员的加班费,执法人员办公室、交通工具进行卫生和消毒的额外费用补贴。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德拉吉法令取消税收大赦,补助要求更加严格》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985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