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好消息,持有旅游签证来意大利可以申请居留了!

用旅游签证来意大利,我可以在到期之前把它变成学生居留或家庭居留吗?你需要什么文件?

根据意大利移民法,旅行签证不能转换为学生居留,因为它只是签证!如果您想获得学生居留,建议在旅游签证到期前在意大利大学注册,并尽快申请学生签证!只有获得学生签证后才能申请随后的学生居留!

与学生居留申请相比,家庭居留申请是更好的选择!有两种类型的家庭居留:一种是申请孩子或孩子的父母的家庭居留,另一种是通过与当地居民结婚而获得的夫妻家庭居留。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好消息,持有旅游签证来意大利可以申请居留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97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