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生活信箱:债务大赦和inail 的付款单,迟到的银行分期和黑名单

债务大赦和inail 的付款单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 您好! 我想咨询一下 就是前年我申请了债务大赦税务局的债都清了、现在又有inail的信带过来付?这个是什么?ditta 在2014年就关了 为什么还有这个inail要付?上面日期显示的的2018 以及前年和去年的。以前税务局查了多没有 ,现在又多一笔这样的钱显示 我该如何处理?ditta都不在了 。怎么还有这个钱带过来的?罗马 黄先生 黄先生, 你好! 你首先要查一下以前大赦付的款项有没有包括这个inal 的。如果没有也就是说要付的。如果你以前是个人公司, 不管公司关了没有这些债务都是会跟这个人走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在关公司的时候inail 这个部门没有关以至于到现在 还有一个现象很普遍,很容易让人造成错觉, 以为大赦是吧自己所有的债务付清了。大赦只是把所有已经到达agenzia entrate riscossione 的债务到那天为止的清单给大赦了, 而大赦以后的付款单还是要按正常情况来缴纳的。
迟到的银行分期和黑名单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 您好!

三年前我和银行做了一个分期付款协议, 每个月都按时付分期。前个月要求疫情贷款了,一切条件符合等到签合同的时候银行突然说不可以贷了, 原因是我有不良记录上了黑名单。几经周折后来问出来才知道是因为去年有一个月由于我们这边转账迟了一天, 因为是周末所以到了银行就晚了一天。现在怎么办?因为这里急等用钱, 怎么样才能解决这个问题?谢谢答复!啊香 罗马!

啊香,你好!

你这样的事也很普遍, 因为如果跟银行签了付款协议那就说明你以前肯定跟他们已经有过纠纷,所以才签的分期付款协议, 这样的话你在银行的可信度就已经不大好了。所以现在就算迟到一天也就会自动上黑名单。现在你只能找银行说明这是无心的失误, 要求取消这个黑名单, 以后最好提前几天付掉反正都是需要付的, 或者叫银行每个月自动转账。你们可以提早把钱存入银行, 避免不必要的麻烦!祝好!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Via Carlo Alberto 18, 00185 Roma.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06/48907518  传真:06/47824702), 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生活信箱:债务大赦和inail 的付款单,迟到的银行分期和黑名单》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966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