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收到预计用电量开出的账单,该怎么办?

“ 我这几个月都不在家,为什么每个月还是有这么多电费?
“ 这几个月我的餐馆都没开门,主要耗电的就是两台冰柜,为什么电费那么多?

在意大利生活的朋友们总是会面对以上的疑问。

实际上,电费账单分两种情况: 一种是账单是根据实际用量开出 而另一种是根据预计用量

实际用量开出的账单,顾名思义就是客户用了多少电,就产生多少费用,大家对这样的账单都没有太多疑问。

那么,什么是预计用量开出的账单呢?

意大利的能源制度规定Gas和电都是先使用再付费。

也就是说,意大利的能源公司在每个月初的时候,开出上个月用量的发票{比如2月的账单是在3月开出发票}。

然而今天在意大利仍然还有大量传统老式电表没有被替换,这些老式电表区别于自动读数电表,不能实时更新已使用的真实用量。

因为能源公司无法及时得到客户电表的真实度数。

所以,能源公司就会根据客户的往常用电情况来预估上个月该客户的用电量,以此作为开具账单的依据。

这样的账单金额并不完全是客户真实的用量费用,能源公司会在下一个月获得该客户真实度数时再进行更新,并在下一张账单中重新计算,将用电费用多退少补给客户。

客户拿到预计用量开出的账单,应该怎么办呢?

预计用量在意大利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使用任何一家能源公司都会产生预计的账单。

通常客户拿到预估用量的账单后,能源公司会要求客户先照常支付账单,并将电表真实度数发送给公司,在度数获得更新后,能源公司会在下一月的账单中计算出真实的用量费用,并将客户多支付的费用进行退还。

华力能源也避免不了在无法及时获得真实用量的时候,开出预计账单。
如您收到是预估用量开出的账单,不用担心,正常支付就好。
我们将会在下一张账单及时做出多退少补。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收到预计用电量开出的账单,该怎么办?》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962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