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新版居留卡要来!意大利长期居留的无限有效期改为10年!

政府计划逐步推广全新一代居留卡,并将长期居留的无限有效期改为10年。

1月20日,意大利内政部出台关于居留卡事宜的法令,内容中谈及将采用符合欧盟标准的全新居留卡。

新的居留卡将采取卡面照片内置电子芯片加上卡面指纹的防伪措施,寄望进一步打击仿制居留卡的地下产业。

更重要的一点为新的长期居留卡有效期将不再印制为“无限期(illmitata)”,而是改为十年有效期。

换而言之,卡面10年期限到期后,长期居留卡的持有者也需准备续居留获得新的居留卡。此项变动也是意大利警察局向欧盟普遍做法靠拢,如移民大国法国早就采取该项措施。

根据stranieriinitalia门户的报道,目前持有旧版居留卡的个人无需担心,旧卡依然有效,直至未来替换为新版居留卡。

目前,新版居留卡已经中部工业城市特尔尼(Terni)警察局进入试运营阶段。未来一段时间,待内政部逐步更新细则后,新型居留卡将推广至意大利全境。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新版居留卡要来!意大利长期居留的无限有效期改为10年!》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961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