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再发补贴金,雇员最高可领取1200欧!

华人头条罗马2月17日电 据晚邮报16日报道,根据最新的“2021年预算法案”的规定,意大利政府将为被雇佣的工作者以及被迫下岗的雇员提供最高全年1200欧元的补贴,受益人不包括年收入高于4万的人群、正在领退休金的人群、自由职业者和企业主。经济补贴的数额是根据被补助者的工资收入等情况来评估,每个月最多100欧元,全年最高1200欧元。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的经济补贴不需要向意大利社会保险局(Inps)提出申请,而是由Inps自动向受补助者发放。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再发补贴金,雇员最高可领取1200欧!》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960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