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电视机补贴,谁能申请?2022年之前必须换老的电视机!

电视机补贴是意大利政府提供的50欧元补助金,可以用来购买一台新的电视机。目前意大利正在准备一个传输电视信号的新方法(DVB-T2),2022年7月份起老的电视机将无法收到电视信号。主要原因是鉴于5G的到来,欧盟委员会决定释放700 MHz传输频带。

谁能申请补贴金?

ISEE低于20.000欧元的家庭可以申请电视机补贴。

如何申请补贴金?

想申请补贴金,需要填写一个表格然后交给商店,加上个人证件的复印件。商家会直接将补贴金的金额从产品价格上减掉。

表格下载链接:

https://www.mise.gov.it/images/stories/images/Richiesta_Bonus_TV.pdf

如何测试自己的电视机是否支持DVB-T2?

要了解您的电视机是否与DVB-T2兼容,只需在电视机的遥控器上键入“ 100”(RAI选项)或“ 200”(Mediaset选项)进行简单测试。

实际上,这些是网络可用于执行此检查的两个频道:如果没有信号接收,则意味着您的电视未启用DVB-T2,所以您必须换电视。

如果您的电视上能看到这个页面,说明您的电视已支持新技术

关于补贴金还有疑问或者需要协助申请?

欢迎联系我们!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电视机补贴,谁能申请?2022年之前必须换老的电视机!》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957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