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不需要ISEE家庭收入证明,2021意大利可申请的补助有哪些?

来源:MOONY 微小菌 意大利微视传媒

不需要ISEE也可以领的补助

了解过意大利在疫情期间发放的各项补助的人一定知道,大部分都需要办理ISEE,也就是家庭综合年收入表格。

ISEE是indicatore della situazione economica equivalente 的缩写,一个用来衡量家庭经济状况的指标。ISEE表格是申请各种政府补贴,社会福利的不可缺少的条件之一。

它以每个家庭为计算中心,因此每个家庭只有一份ISEE,其中每个家庭成员均可用。ISEE的计算取决于:家庭成员的人数,及其成员的收入;移动资产,固定资产及其他经济情况,如未成年子女、残疾人。

那没有办理ISEE可以申请什么补助呢?

1.托儿补助金bonus asili nido 

source:tg24.sky

托儿补助金是由INPS支付,针对公立和私立幼儿园和/或家庭护理的三周岁以下并患重大疾病的儿童的一项补助。

没有ISEE最低可获得1500欧的补助。如果有ISEE则可获得更高金额的补助。

• 对于ISEE低于每年2.5万欧元的家庭,补助金为3000欧元。

• 对于家庭收入在2.5万欧元至4万以下的家庭,补助金为2500欧元。

• 年收入超过4万欧元的家庭,每年最低1500欧元补助。

2.婴儿补贴bonus bebè 

source:theitaliantimes

从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将为每个出生或收养的孩子发放分娩津贴。没有ISEE的也可以获得婴儿奖金,每月将获得最低80欧元的费用,相当于每年960欧元。申请必须在孩子出生或进入家庭后90天内提交给INPS。

同样如果有ISEE则可获得更高金额的补助。发放金额每月支付一次,金额数量按Isee级别分类。

• Isee最高至7000欧元的家庭每年1920欧元(每月160欧元)  

• Isee介于7000至40000欧元之间的家庭每年1,440欧元(每月120欧元)  

• 对于Isee高于4万欧元的家庭,每年960欧元(每月80欧元)  

如果是继第一个孩子之后的二胎或者三胎四胎,补助金额则增加20%

• Isee高达7,000欧元每年2304欧元(每月192欧元),并且每年有一个孩子

• Isee介于7000至40000欧元之间的家庭每年1728欧元(每月144欧元)

• Isee高于4万欧元的家庭每年1152欧元(每月96欧元)

3.妈妈补助金mamma domani 

source:tg24.sky

妈妈补助金针对所有怀孕7个月以上,宝宝1周岁之内的妈妈们,金额是800欧元,一次性支付,不需要ISEE,不受收入限制。

4.现金返还奖金bonus cashback 

source:tg24.sky

这是一项新的电子支付奖励措施:从1月1日开始,持续到2022年6月30日。凡使用电子支付的用户将得到一定比例的奖励,每年最高可获300欧元。

从1月1日到6月30日,必须进行至少50笔交易才能获得最高退款150欧元。

在商店、酒吧和餐馆、超市和大型零售商场等使用信用卡或支付应用程序支付金额时可获得10% 的退款。

任何18岁以上居住在意大利的人都可以获得;在家庭中,每个成年成员都可以参加,并可以累积退款。只需使用 Spid 或电子身份证在 IO 应用程序上注册即可。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不需要ISEE家庭收入证明,2021意大利可申请的补助有哪些?》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955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