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更换居住城市和联系地址,转换煤气公司和IBAN

更换居住城市和联系地址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打扰一下,我们原先的residenza是在罗马的,2018年我老公考了驾驶证,2019年底搬到了Bergamo,身份证也迁到了这里,登记身份的时候我也有跟comune的人说我老公有驾驶证的,可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老有罗马的座机号码打给我,前几天没有接到,今天接到电话了对方说要我老公的身份证号码,说我们换了住址了驾驶证也要换地址的,我因为意大利语不好没有完全理解对方的意思所以没有告诉对方,您说这是正规部门打来的还是诈骗电话,因为我搬来Bergamo之后换过手机号码的是不是诈骗电话这个就不知道了。

Bergamo 李女士

李女士, 你好!你可以跟BERGAMO的COMUNE确认一下当时填表的时候有没有已经把那个驾驶证也登记进去了。如果他们说都很正常那罗马的也可以不理会。反之那是需要联系罗马的相关部门把地址更新了, 万一有什么事情也可以随时联系 这样就不会错过一些重要信息。

转换煤气公司和IBAN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 您好!

我在意大利工作多年, 现在刚刚有点积蓄 又碰上疫情, 但是危机也是商机, 于是刚刚从别人那里转让了一家餐馆, 一切顺利, 就是在煤气付款单过户的时候, 煤气公司需要我提供公司的IBAN  才可以给我转, 我就说哪怕先押金压一点也可以, 但是对方就是不同意, 是这样的吗?因为现在开银行账户由于疫情都需要约会才可以开 所以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开银行账户, 我又着急开业,这个应该怎么解决?谢谢!罗马 小吴

小吴, 你好!

是这样的在危机中找商机, 祝贺你有独到的见地!有关转换煤气付款单的名字是这样的 我们也咨询了, 如果是以公司的名字转的话必须要有你公司的IBAN , 如果是以个人名义的话那就可以不需要的 ,但是你是公司不可以用个人名义转换的。这样的话只能多问几个银行尽快开好银行账户, 这样不耽误你餐馆开业。祝你生意兴隆!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Via Carlo Alberto 18, 00185 Roma.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06/48907518  传真:06/47824702), 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更换居住城市和联系地址,转换煤气公司和IBAN》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949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