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将不再发放疫情补贴?!

德拉吉:停止补贴,意大利人需要的是机会!
新总理马里奥·德拉吉(Mario Draghi)近日在与政治团体进行协商的过程中,发表言论称:“机会,而不是补贴”。他认为现阶段,意大利人更需要的是机会,让国家经济复苏的机会。
“机会”一词多次出现在德拉吉与政治团体的会议中。这个机会就是要创造工作,而不是不必要地补贴一些即将要倒闭的公司。
德拉吉说,疫苗接种计划也向我们提供了机会,该计划不仅可以挽救生命,而且可以使经济周期回到正确的轨道上。
‘机会’是指对年轻人的教育和培训,而不是一次次的‘无用’的补贴。德拉吉的言论对于习惯了政府疫情期间各种补贴的我们来说是一次哥白尼式的革命。
部分议员们表示真的很喜欢昨天他们听到的德拉吉的发言。其中,维托里奥·斯加尔比(Vittorio Sgarbi)也对新总理的措施表示同意。
来源:ILTEMPO.IT新闻网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将不再发放疫情补贴?!》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948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