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疫苗接种日期汇总!你所在地区何时开始?

意大利新闻网notizie.it2月1日消息:

据悉,意大利每周有66000剂的Moderna的新冠疫苗到达Pratica di Mare,另外还有50万剂辉瑞疫苗。同时,意大利药品管理局AIFA也已经给阿斯利康疫苗开了绿灯,以尽快满足国家对疫苗剂量的需求。

意大利管理着约200万剂疫苗,已有超过60万人接种了第二剂疫苗。为了加快速度,政府和各地区将再次召开会议以重新讨论疫苗接种计划。

对于阿斯利康疫苗,首先接种的人群为教师,军事和执法人员。不过AIFA对于阿斯利康疫苗接种人群的年龄建议限制在55岁以下。

2月8日,将有428440剂量的阿斯利康会送达意大利,2月15日将再次交付另一批疫苗。首先接种的人群可能为学校人员,公共服务人员和囚犯。

另外各大区疫苗接种计划日期如下:

瓦莱达奥斯塔:于2月8日开始;

皮埃蒙特:初计划于1月30日开始,但已推迟到2月6日;

伦巴第大区:3月25日至26日开始;

特伦蒂诺·阿尔托·阿迪杰:第二阶段已经开始;

威尼托:80岁以上的人2月15日开始,75岁以上的人开始于2月22日开始接种;

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第二阶段于2月下半月开始;

利古里亚:第二阶段于2月12日开始;

艾米莉亚-罗马涅:尚无确切日期,但可能会在3月开始;

托斯卡纳:尚无确切日期;

马尔凯:尚无确切日期;

翁布里亚:2月8日;

拉齐奥:预订将于2月1日开始,接种工作将于2月8日开始;

阿布鲁佐:预订已经开放,但尚无开始日期;

莫利塞:尚无确切日期;

坎帕尼亚:预订已经开放,将于2月10日至15日开始;

巴斯利卡塔:由于交货延迟,2月1日的接种日期被推迟;

普利亚大区:2月8日开始;

卡拉布里亚:尚无确切日期;

西西里:第二阶段的接种计划已推迟至2月底;

撒丁岛:第二阶段的接种计划已推迟到3月中旬。

翻译:华夏

新闻来源:https://www.notizie.it/cronaca/2021/02/01/vaccino-covid-calendario-regione/?refresh_ce

图文均来自原新闻网站报道内容所翻译,不代表本台及译者个人观点。转载请注明“意中之声”!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疫苗接种日期汇总!你所在地区何时开始?》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942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