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报工和免税,房主和垃圾费

报工和免税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有一个公司偶尔也有几个固定工人, 但是赋税真的很严重, 现在又有病毒的事所以就很难负担的起, 我听说又有优惠新政策就是免税给员工报工, 不知需要什么条件有没有时间和年龄限制, 希望能给与指点迷津。PRATO  阿华

阿华,你好!你问的很及时!从2021年的1 月1日至2022年的12 月31 日为止,主要是有关于35 岁以下或者不受年龄限制的妇女, 在符合别的繁琐附加条件下, 可以免百分之百的18 个月至36 个月的报工税。当然程序复杂最好是让你自己的会计师看一下老板和工人是否符合条件。因为即要看老板的付税DURC证明也要看工人的工作历史证明, 祝福你!

房主和垃圾费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在2020年3月初购买了一套房子, 这套房子以前是我妈妈跟房东签订租房合同的, 我的身份证之前也是登记这套住家的, 现在我收到一张2015年的垃圾费付款单,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这张付款单是我的名字而不是我妈妈的或者房东的名字呢?我该怎么解决这件事情 ?这么多年总额有点大。可以取消还是分期可以付?谢谢!罗马 小兰

小兰, 你好!

因为现在的房子是你的,他们可以直接找你,再说你如果是唯一RESIDENTE的话就更正常了,不管怎么样这个垃圾不是你付就是你妈妈要付的。所以就无需解决这件事了。分期应该可以做的。很遗憾也许我没帮上什么忙。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Via Carlo Alberto 18, 00185 Roma.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06/48907518  传真:06/47824702), 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报工和免税,房主和垃圾费》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928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