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西西里华侨华人青年会助侨抗疫,申请发放“浙江省海外侨胞抗疫第二期关爱基金”

意大利第二波新冠疫情来势凶猛,形式越发严重,虽然意大利政府已紧急出台宵禁等防控措施,并呼吁人们减少出行,但是感染人还是急剧增加。面对疫情,西西里华侨华人青年会深化“青春战疫”,组织青年在疫情防控中持续发挥生力军作用,展现“奋斗奋进”之姿,动员青年精诚实干勇担当。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西西里华侨华人青年会长丁新坤与会长团成员,一方面积极宣传疫情防疫知识,另一方面帮助有困难的侨胞走出困境,特别是受疫情影响巨大的侨胞。丁新坤会长,在得知浙江省政府、省侨办、省侨联时刻牵挂和关心海外华侨和留学生的生活情况,特设专项关爱基金,帮助因新冠病毒疫情原因有需要援助的浙江籍侨胞和留学生。于是积极为在西西里岛两位有困难的侨胞申请了“浙江省海外侨胞抗疫第二期关爱基金”,日前已经资金到位,丁新坤会长与首席执行会长高树堃,第一常务副会长董文增等骨干成员立即把这一雪中送炭的温暖送到需要的侨胞手中。

西西里华侨华人青年会长丁新坤表示,此次不仅收到了“浙江省海外侨胞抗疫第二期关爱基金”,还收到了浙江省侨办、浙江省侨联寄来的一批莲花清瘟胶囊和莲花清瘟颗粒,目前正在组织发放给在西西里岛急需的侨胞,助侨抗疫、共克时艰。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西西里华侨华人青年会助侨抗疫,申请发放“浙江省海外侨胞抗疫第二期关爱基金”》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80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