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自行车补贴今天开始申请,最高500欧元!

从2020年5月4日起,购买新自行车、二手自行车、滑板车、电动自行车、自平衡滑行车、电动平衡车的市民,有权获得60%的政府补助,金额从200到最高500欧元不等,没有收入限制,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source:comune.prato

意大利媒体公布了最新的申请步骤及方法:

环境部专门为自行车补贴建立了网站平台:buonomobilita.it,登陆网站可以申请退款或电子购物券。

首先要在官网上进行注册,需要资料:

1)需要激活Spid身份,公共数字身份系统(申请方法复习往期帖:攻略丨意大利华人都在申请Spid,政府办事免排队,在意生活必备!);

2)上传以申请人名字购买的发票或收据的Pdf格式扫描件;

3)申请人的银行信息:退款将在Iban上进行。

可获得补贴的两种情况:

1)2020年5月4日至2020年11月3日已经完成购买的,可登陆官网buonomobilita.it,进行注册后上传发票,申请费用部分退款;

2)针对还没有进行购买的人,提供了一个电子购物券,申请人可以在buonomobilita.it上注册,生成该购物券,购物券在30天内有效。

这一补助福利适用于所有居住在各大区首府、5万人口以上城市(巴里,博洛尼亚,卡利亚里,卡塔尼亚,佛罗伦萨,热那亚,墨西拿,米兰,那不勒斯,巴勒莫,雷焦卡拉布里亚,罗马,都灵,威尼斯等城市)的成年人。需要注意的是,拥有该城市residenza的居民才有权申请。

活动从11月3日上午9点正式开始申请,如有任何问题可拨打电话06.57221,06.57225722或发送电子邮件:urp@minambiente.it。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自行车补贴今天开始申请,最高500欧元!》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74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