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冬令时于这个周末将至,可以多睡一小时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晓晨10月14日编译《今日网》综合报道:

秋天已至,冬令时也将回来了。今年的冬令时在10月25日(星期日)凌晨到来,时间从凌晨三点倒退一小时到凌晨两点,这个周日我们可以多睡一小时。意大利和中国的时差将变成7小时。冬令时将一直延续到2021年三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即2021年3月28日星期日凌晨。

夏令时于1966年引入,保证我们在温暖月份的傍晚额外享受一小时的光照,并可以节省0.2%的电能消耗。但如果全年都保持夏令时的话,较寒冷的月份黎明将非常长,早晨我们享受阳光的时间会缩短。

这几年,欧盟议会一直决定废除夏令时和冬令时之间的变化,新的制度将于2021年生效,但实际上这并不是强制性的,每个成员国自行决定是否继续使用冬夏两个令时,目前意大利议会仍然没有表态。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冬令时于这个周末将至,可以多睡一小时》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71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