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各大区流感疫苗接种时间表出炉

据ohga新闻网10月12日报道:

2020-2021流感疫苗各大区接种时间表:

托斯卡纳:从10月12日开始,所有属于高危人群的居民都能够在自己的家庭医生或儿科医生处接种疫苗

利古里亚:从10月5日开始接种疫苗

拉齐奥:9月,大区主席尼古拉·辛加雷蒂就签署了一项法令,规定医务工作者和65岁以上的居民必须接种流感疫苗,接种时间从2020年10月1日开始。

特伦蒂诺上阿迪杰:比拉齐奥晚一天,特伦蒂诺上阿迪杰的疫苗接种时间于10月2日开始。

坎帕尼亚:大区主席文森佐·德卢卡是最早开始分配疫苗剂量的大区之一,接种也从9月底就已启动

西西里岛:大区主席穆苏梅奇下令从10月5日开始接种疫苗。

普利亚:和拉齐奥一样,从10月1日开始接种疫苗。

阿布鲁佐:接种疫苗从10月初开始,即10月1日星期四。

翁布里亚:10月7日星期三开始为老弱群体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威尼托:从10月12日开始接种流感疫苗。

艾米利亚-罗马涅:同样也是10月12日启动疫苗接种计划。

瓦莱达奥斯塔:也和上面两个大区一样从10月12日开始接种。

巴西利卡塔:巴西利卡塔疫苗接种开始的确切日期尚未确定,预计从10月中旬开始。

莫利塞:10月15日开始在大区内接种流感疫苗。

皮埃蒙特:略落后于其他大区,皮埃蒙特大区要等到10月26日才能开始接种。

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10月5日已经开始了第一批疫苗注射。

伦巴第:将从10月19日开始接种流感疫苗。首批接种者将是脆弱的病患、孕妇、养老院的老人和65岁以上的老人。

 

据悉,疫苗接种项目应在圣诞节前结束,但各大区仍有一定的自由决定权,并可将其延长至2021年1月31日。

翻译:意国小三毛、莫邪天使

新闻来源:https://www.ohga.it/influenza-2020-2021-ultime-notizie/

图文均来自原新闻网站报道内容所翻译,不代表本台及译者个人观点。转载请注明“意中之声”!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各大区流感疫苗接种时间表出炉》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70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