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关于请旅意侨胞加强疫情防护的温馨提醒

值此国庆、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驻意大利使馆向广大旅意侨胞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谨提醒大家提高新冠疫情风险意识,严格防范,确保安全。

近一段时间以来,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每日确诊人数持续维持相对高位,华侨华人生活较为集中的个别城市出现侨胞感染情况。在这一疫情反弹、夏秋交替的关键时期,请大家重拾在疫情严重时期展现出的严格防范、冷静对待、互帮互助精神,赢取抵抗疫情反弹的新胜利。驻意大利使领馆将始终与大家携手同心、共同抗疫,同时也恳请大家共同参与、积极配合。

一、为向确诊侨胞提供有针对性的帮助,使馆制作了《确诊侨胞申请领事协助统计表》。请确诊侨胞通过链接自愿填报,使馆将根据填报信息给予专门帮助。有关信息仅供使馆掌握,不对外公布、泄露。填报前,请确认统计表链接是从使馆网站或“意旅阳光”微信公众号获得,以免假冒。https://wj.qq.com/s2/7263652/f75b/

二、请大家沉着冷静应对疫情反弹,科学理性看待个别侨胞确诊,不散播恐慌情绪,不信谣不传谣,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给他人力所能及的帮助。

三、请大家继续严格遵守当地防疫规定,熟悉检测、隔离、治疗等常识。如有疑似症状,请及时联系当地医疗机构,按照医护人员指导进行检测、隔离或安心接受居家或入院治疗。

四、如遇紧急情况或特殊困难,请及时拨打使领馆领事保护电话寻求帮助,也可联系当地侨团、商会、学联会等组织,相信他们也将给予及时、有效帮助。此外,使领馆前期公布的国内各机构针对海外侨胞制作的各类远程医疗问诊平台仍然有效,请大家充分利用。

最后,再次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确诊侨胞申请领事协助统计表

 

请确诊侨胞自愿填报,以便使馆据此提供必要协助。此表由驻意大利使馆制作,收集信息仅供使馆内部掌握,不会对外公布、泄露任何个人信息。请确认该链接是从使馆网站或“意旅阳光”微信公众号获得,以免假冒。

 

https://wj.qq.com/s2/7263652/f75b/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关于请旅意侨胞加强疫情防护的温馨提醒》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65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