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护照预约温馨提示:驻意大利使馆将从10月起暂停护照办理传统方式

使馆将暂停传统办理护照方式!!!

       驻意大利使馆将从10月起暂停护照办理传统方式,护照预约系统将不再发送原先的预约名额,请所有申请人选择“单向邮寄”(系统显示为“不见面方式”)办理。

注意*不见面方式*护照办理,仍需本人亲自前往使馆领取护照!请仔细阅读使馆公告,避免不必要的误会!!!

使馆护照预约优先保障对象

十月起护照预约系统将优先受理护照:

1, 有效期不足30天或已过期

2, 新生儿申请

邮寄材料要求

      需要单独邮寄每份申请,根据办证种类在信封上标明姓名、办证种类、预约时间(例如:张三、护照、9月15日或李四 旅行证、10月12日)。

嘉得利国际综合事务所可提供专业单向邮寄服务,实时监控护照办理进度

申请人本人缴费取证

根据办理护照见面原则,请申请人务必本人来使馆缴费取证,需携带申请人本人现持有的护照原件、系统发到申请人邮箱的证件办妥通知。未成年人取证,须由父母一方现场陪同办理。申请人在护照窗口领取取证单后,即可到取证窗口缴费取证。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护照预约温馨提示:驻意大利使馆将从10月起暂停护照办理传统方式》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64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