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各地警察局预约

VENEZIA 、TREVISO 地区的警察局可以通过以下网站预约:

如何预约?

注册并登陆这个网站进行预约

 

哪些预约服务?

1. 预约办理申请/转换意大利或欧盟公民的配偶或亲属的居留,并预约领取时间。

2. 预约办理申请/转换家庭团聚居留,并预约领取时间。

3. 预约办理未成年人的居留转工作、待业、家庭团聚,并预约领取时间。

4. 如未收到领取日期的短信通知,可通过网站进行再次预约。

5. 如果在预约当天因故无法前往警察局,可通过网站再次进行预约。

 

警察局将会通过这个网站CUPA PROJECT 通知所需材料以及提交材料的具体时间。

如遇特殊情况,警察局还将通知预约时间更改、是否需要添加其他材料等信息,以此简化办理程序。

 

此外,用户将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更改已经设定的预约时间,并在警察局提供的受理时间表中选出合适的时间,再次预约。

 

更多讯息可查看网站CUPA PROJECT。

在NAPOLI地区的人,如果没有收到领取居留的信息,可以在网站https://queture.poliziadistato.it/stranieri/ 查找居留。如果居留文件已经处理成功,那就可以直接去在VIA GALILEO FERRARIS N.131 的移民窗口领取居留。

 

窗口办理时间是星期一到星期四,下午时间14.30 到16.30,需要根据姓氏前往警察局。

星期一:姓氏 C-F-H-O-S-V

星期二:姓氏 G-J-M-L-Q-U-X

星期三:姓氏 B-E-I-K-P-T-Z

星期四:姓氏 A-D-B-Y-W-R

 

如果居留还未处理成功,需要添加其他材料或有其他疑问,需要发送邮件到以下PEC: immig.quest.na@pecps.poliziadistato.it。

在FOGGIA, FERRARA 和CASERTA地区的人,由于警察局没有发布详细的时间表和预约方式,需要通过PEC邮箱或者电话咨询移民窗口。

 

FOGGIA

电话:0881668111

邮箱:gab.quest.fg@pecps.poliziadistato.it

 

FERRARA

电话:0532294311

邮箱:urp.quest.fe@pecps.poliziadistato.it

 

CASERTA

电话:0823429111

邮箱:immig.quest.ce@pecps.poliziadistato.it

内容来源:

https://cupa-project.it/adesioni/

https://questure.poliziadistato.it/it/Napoli/articolo/23575f05881f5eb09707891481

https://questure.poliziadistato.it/it/Foggia/archivio/category/5730dc9ebd714163418616

https://questure.poliziadistato.it/it/Ferrara/articolo/13545ec8d1d576277925107820

https://questure.poliziadistato.it/servizio/orari/5730dc9d15561889989052

更多内容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MESTRE站

NAPOLI站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各地警察局预约》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62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