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BONUS PC E INTERNET 意大利电脑跟网络服务补贴

2020年初以来,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在全球都引发了紧急情况。在长期封锁期间,尤其是在该病毒出现的最初几个月中,互联网技术、平板电脑和台式电脑的使用成为了远程工作和上课的基本工具。

 

实际上,现在也有许多人继续着远程工作模式在家工作; 同样学校也在继续使用着DID远程学习,这些智能工作模式都获得了巨大成功。

 

因此,出于这个原因,欧盟决定为了鼓励这项数字革命,向欧盟国家提供财政支持。意大利因此分配到了2亿欧元用于购买电脑、平板电脑和互联网连接的代金券。

 

代金券金额根据家庭的ISEE来定:

l ISEE在2万以下的家庭可以申请500欧的补贴,其中200欧用于购买网络服务,另外的300欧则用于电脑和平板电脑。

l ISEE在2万到5万之间的家庭可以申请200欧额补贴,用于购买网络服务。

 

经济发展部同样给企业提供这项补贴,金额在500欧到2000欧之间,用于购买公司网络服务。企业详细申请条件还未公布。

 

在九月初发布的通知里,经济发展部宣布第一批代金券将在月底发放。届时,满足申请要求的家庭需直接向电信运营商申请使用代金券。

详细操作方式还需等待经济发展部通知。

Emanuela译

内容来源:

https://www.trend-online.com/prp/bonus-pc-tablet-170920/

https://quifinanza.it/soldi/video/bonus-pc-e-tablet-puo-arrivare-a-2-000-euro-chi-puo-richiederlo/416009/

https://www.infratelitalia.it/archivio-news/notizie/informazioni-su-piano-voucher

更多内容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MESTRE站

NAPOLI站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BONUS PC E INTERNET 意大利电脑跟网络服务补贴》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61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