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大赦和工作合同,香港护照和入境

大赦和工作合同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 我正准备申请一名家庭工,我是正式长期工作合同的,到时如果去省督府跟家庭工签合同应该是哪种合同?还有我是不是要付老板税?还要找会计师做帐 是吗?可以的话可不可以找你们做帐?这样可以请你们帮忙整理资料。谢谢!罗马 小艺

小艺,你好!到时你们要签的合同肯定也是家庭工合同,至于细节你申请的时候应该已经写了,是半工还是全工,一定要是长期的合同, 老板税是不要交的如果你只是工人。做账的话就是你和家庭工的合同要做一些工资单和一年一度的CUD。当然我们也可以帮你整理资料的, 祝好!

香港护照和入境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有个亲戚拿的是香港护照, 他在意大利有工作上的关系。所以他需要来意大利, 想知道以目前的疫情状况, 能进入意大利吗 ?需要做什么?他怕被海关卡在那里。到时候进退两难。罗马 蔡先生

你好,蔡先生 以目前我所知道的情况,香港人 跟大陆人来意大利的差不多, 区别的是香港护照不要签证。需要做一张自我声明 交给航空公司, 还要提供来意大利工作或者是健康的紧急原因证明。来意大利后当然要在家隔离14 天。我们建议带上核酸检测证明更好。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Via Carlo Alberto 18, 00185 Roma.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06/48907518  传真:06/47824702), 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大赦和工作合同,香港护照和入境》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38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