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夏季打折季正式到来,各大区时间表;男孩在夏令营活动中不幸身亡;

Saldi 2020,各大区时间表

继封锁期间超严厉的防疫措施后,如威胁年轻人不得举办毕业典礼否则就派宪兵带着喷火枪上门,昨日早上卡帕尼亚大区主席De Luca决定提前开始打折活动,“以给商业界一个呼吸的机会”。

图片来源:ansa

昨晚,皮埃蒙特也宣布将提前打折季,从这个周六(7月25日)开始。但是其他主席在做什么呢,当他们可以自主决定什么时候展开打折季。

卡拉布里亚和西西里岛已于7月1日就开始了打折活动,虽然在西西里到目前为止,打折并没有迎来高峰期,对于64%的商家,打折的第一周比2019年差。

其他地区的打折季开始日期分别是:

Val D’Aosta ➡️ 从8月1日开始。但在7月31日之前,商家仍然可以进行促销活动。

Piemonte ➡️ 在接下来的几天之中,地方政府将更改决议的开始日期:改为7月25日,而不是最初确定的8月1日。

Liguria ➡️ 主席Toti以决定遵守8月1日这个日期,因此打折季时间为:8月1日至9月14日。

Lombardia ➡️ 打折季从8月开始。但从7月2日开始商家就可以组织促销销售。

Veneto ➡️ 于8月1日开始,并于9月30日结束。

Trentino-Alto Adige ➡️ 在大多数城市,打折季将于8月1日开始,并于同月29日结束。在被认为是旅游胜地的地区,打折季的时间是:8月15日开始,9月12日结束。

Friuli Venezia Giulia ➡️ 与8月1日相比,该地区非常有可能提前开始打折几季。决定将在接下来几天做出。

Emilia Romagna ➡️ 定于8月1日开始,于9月29日结束。

Toscana ➡️ 促销销售从7月开始。但真正的打折季从8月1日开始。

Umbria ➡️ 从8月1日开始至9月29日。

Marche ➡️ 促销销售已经开始,打折季从8月1日开始。

Abruzzo ➡️ 目前确定的打折季时间为:8月1日-9月30日。

Molise ➡️ 在打折季前后商家都可组织促销销售,打折季于8月1日正式开始。

Puglia ➡️ 打折季时间从8月1日开始,9月15日结束。

Lazio ➡️ 从8月1日开始的六周内,可以以优惠价购买衣服和其他物品。

Basilicata ➡️ 从8月1日开始。

Sardegna ➡️ 8月1日开始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夏季打折季正式到来,各大区时间表;男孩在夏令营活动中不幸身亡;》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35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