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重磅消息:身份证和驾驶执照有效期延至年底!

由于冠状病毒的紧急情况,政府推出一项修正案,对重新启动法令(Cura Italia)将身份证明文件(因此包括身份证和驾驶执照)的有效期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

此前,意大利库拉法令规定将最后期限延长至8月31日,现在已将其进一步延长至年底。

该规定涉及自3月18日(该规定获批准之日)起到期的文件,包括纸质身份证和电子身份证都是如此。此项修正案没有单独指出居留这是不是包括在内,但修正案指对于出国旅行的证件,其有效性仍限于先前规定有效期—按笔者的理解,居留证应该不在此项规定内!这是新闻发布的网站(https://stranieriinitalia.it/attualita/la-proroga-carte-didentita-e-patenti-scadute-valide-fino-al-31-dicembre/),各位可以上去自己理解一下。不过还应该等待内政部对此作出详细解释。

该修正案规定将“Cura Italia法令”第104条“2020年8月31日”等内容,以“2020年12月31日”取代。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重磅消息:身份证和驾驶执照有效期延至年底!》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31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