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家庭居留和长期居留,家庭居留和年龄

家庭居留和长期居留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想请问一个关于家庭居留转长期居留的问题。我儿子是意大利籍,儿子父亲是意大利人。我是2011年来的意大利,现在持有是家庭居留,没有工作,我的第一次家庭居留是5年的,去年续居留是4年。这张照片是我的最后一次居留。意大利籍家人就是我的儿子。请问是否可以转长期的居留,?如果可以转 需要哪些必要文件呢?期盼您的回复, 谢谢!

你好, 一般的像你这样的情况 转出来应该是长期的, 前提是你的家庭居留是跟着意大利籍家人的。跟着你先生的需要你们的婚姻证明, 跟着你儿子的需要亲属证明和你儿子的收入证明。祝好!

家庭居留和年龄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意大利快6年了,现在20岁了,一直是家庭居留。这个月高考考完,就不是学生了,而且没工作,居留11月过期。请问这种情况下,我还可以转长期居留吗,还是可以续家庭居留,或者只能转工作居留?如果可以转长期,请问需要哪些材料?家里除了父母和我,还有两个未成年,这样的话父母需要达到多少的收入才能给我申请长期?等候您的回复!谢谢!米兰 小谢

小谢, 你好!

申请长期居留的前提是需要在意大利有5年的合法居留权和足够的年收入证明,你还是可以跟着父母延期居留的, 当然自己有工作有收入就可以自己独立转 收入够的话可以要求长期居留。就你们一家五口年收入要达到多少自己按自己的工资算的。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Via Carlo Alberto 18, 00185 Roma.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06/48907518  传真:06/47824702), 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家庭居留和长期居留,家庭居留和年龄》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25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