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疫情期间可以赶走女儿吗?签证和延期

疫情期间可以赶走女儿吗?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是你忠实的读者, 每期生活信箱都有看 。这几年有一个问题一直纠结着我们, 但是也不好意思说出口, 但是现在已经到了不得不说的情况了, 就是我女儿在意大利出生成长 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意大利人了。在她小时候而我们要为生计而奔波对她缺少了该有的教育, 总觉得给她 最好的生活就是对她好了。现在这个孩子变本加利 老是说我们老土不要交涉她的生活整天在外面游游晃晃哪还有一个姑娘家的样子, 更甚在这疫情这么严重的情况下还不顾我们的劝依然我行我素,所以我们夫妻二人一致决定要把女儿赶出去 眼不见为净。请问有什么方法尽快的赶走?谢谢!

你好!

感谢支持!对于你家的事情很遗憾, 像你这样的情况很普遍,为了生计而对孩子缺乏教育或者只是传统文化不一样,这个我们所有漂泊在外的华人都经历过的, 作为父母总觉得给孩子们最好的生活就是对他们好了, 殊不知从小父母的陪伴是最珍贵的。你们不可以就这样赶女儿出去,她在这里出生成长也很明白这里的一些法律援助的, 弄不好反而是你们犯错误而受到法律的制裁。最好还是好好找你们的女儿谈谈把事情简单的处理了。最坏的结果就要先脱离关系后才可以赶出去。但是毕竟是自己的女儿。希望你们能走出目前的困境。

签证和延期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是今年1月份,持有多次往返签证(法国批准的)入境,因疫情导致滞留,并在荷兰申请了三个月的延期,至7月10日。请问,我这种情况可以申请意大利长居签证吗?申请6个月的延期,可以吗?盼复!

你好, 很遗憾的告诉你以目前的所有意大利移民法, 是不可以办理意大利长期签证的,也不可以申请6 个月的延期。因为没有在意大利并且没有特殊的原因。你只能看看荷兰那边是否可以再延期。祝福你!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Via Carlo Alberto 18, 00185 Roma.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06/48907518  传真:06/47824702), 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疫情期间可以赶走女儿吗?签证和延期》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20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