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内阁部长:不大赦我就辞职!侨胞要警惕大赦骗局!

“这个政府必须有勇气。他们(非法移民)不能像贫民窟中的老鼠那样生活。他们已经在我们的国家工作,而且常常在非常艰苦的条件下工作,他们应该有机会,必须加以合法化。这是一场无法避免的文明之战”。为了此次大赦,意大利农业部长特雷莎·贝拉诺娃(Teresa Bellanova)已经做好了”拼“的准备,她说,如果大赦没有写入即将颁布的“五月法令”中,她将辞职,“我不会装模作样,作为国家管理者必须有勇气。”。

特雷莎·贝拉诺娃表示:他们(非法移民)是在意大利生活和工作了多年的人,仅仅是没有居留证。在农村、在建筑行业、在我们的家庭中,帮助我们的老人和孩子。这就是为什么我谈到勇气,执政的官员必须决定”选边站队“。今天早晨我看到在特雷维索地区进行的一项调查,带来了令人震惊的情况,它告诉我们,那些每天工作10到12个小时的人们被迫住在临时住所中的情况,这些人没有水或煤气,睡在贫民窟里。那里有地狱,常常有虐待妇女的现象。当我们在新闻界了解到这一点时,我们震惊了。如果政府政策没有解决这个问题并给出答案,那它是什么政策?

农业部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5月1日教皇弗朗西斯也发出了呼吁,他要求将人的尊严放到心中,尤其是“在意大利乡村工作的人”的尊严。我非常感谢他,因为他要求我们承担责任。国家的政府和官员必须提供解决方案,直视困难并承担责任。

昨天,经过数小时的多数会议后,Italia Viva(前总理伦齐的党派)农业部长特雷莎·贝拉诺娃与内政部长拉莫格斯、南方部部长普罗旺扎诺已经达成了一项(有关大赦的)提案,但是五星级运动党的经济部长卡塔尔福尚未投赞成票。

此次大赦的方式有两种:一是雇主可以声明(为工人提供担保),要求为工人合法化,然后该工人将获得居留证;此外,个人可以申请六个月的临时居留许可,可再延长六个月。是仅对35万农业工人大赦还是对意大利60万非法移民全部大赦?农业部长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五星运动领导人维托·克里米(Vito Crimi)反对给予临时居留许可。他认为,大赦是为有工作的人提供的,如果没有工作也提供临时居留,会大大增加工作量,但对国家却没有任何好处。

北方联盟的前副总理萨尔维尼也站了出来:如果农业等战略部门的部长以辞职威胁,要对60万非法移民合法化,那对于那些定期工作并缴税的人来说,这将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信号”,他说,“那么,我当然反对大规模合法化,农业部门可以采取部分合法化的行动。”

大赦提案已经交到总理府,期待今明两天总理召集内阁会议作出决定。

意大利最近的一次大赦是在2012年7月份,根据以往的大赦条件,需要申请人在上一年的12月31日前已经在意大利了,并需要出示官方认可的有效时间证明,下列证明是意大利官方认可的时间证明:

意大利邮局,银行的汇款,存款上的时间证明,护照上的入境章等等。

有需求的侨胞注意啦:提前找个可靠的老板来做担保,是一个稳妥的方法。不过,每到此时,总有一些居心叵测的会提供虚假担保,骗取同胞的血汗钱,大家一定要擦亮双眼!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内阁部长:不大赦我就辞职!侨胞要警惕大赦骗局!》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06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