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家庭补贴人人有份:最高800欧元

疫情给全球带来了经济危机,一些收入较低的家庭尤其难以为继。在给有P.IVA账户的“老板”600欧元补贴后,政府再次出台针对困难家庭的重大补贴:这张支票最高可达800欧元(单身者为400欧元,家庭为800欧元)。根据政府的估计,这项支持措施可惠及一百万人,包括有困难的家庭和公民,提出申请的期限直到今年7月。

但是,获得此项紧急情况补贴有4个条件:意大利居住;个人月收入不超过400欧元,家庭月收入不超过800欧元;2019年的可动资产低于10,000欧元(单身人士)和20,000欧元(家庭);此项紧急情况补贴不包括已经获得其他补贴的所有人,例如付给自由职业者的款项,增值税号码,农业工人,旅游业的自雇和季节性工人。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家庭补贴人人有份:最高800欧元》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06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