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过期居留有效期:延长至2020年8月31日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根据意大利内政部的通知,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在意外国公民签证、居留等证件的有效期将自动延长:

一 居留在今年1月31日至4月15日到期的,有效期统一延长至2020年6月15日

二 持签证(或免签)在意短期停留人员,即使签证到期,仍可继续在意停留

不过,上述期限仍嫌不够。部分回国侨胞因为意大利封锁边界无法按时返回,有的居留已经过期,有的即将过期,即便自动延长至今年6月中旬,还是不够。几天前意大利内政部长曾表示,还将延长居留有效期。目前,意大利各地警察局移民窗口也从今日起恢复办公,但需要办理的居留非短期内可以办好;此外,疫情期间签证到期人员目前也无法正常离境,种种原因均需要警察总局给予过期居留更多的宽限。

Ravenna市政日前宣布,基于意大利总理府此前发布的Cura法令,将移民到期居留的有效期延长至2020年8月31日。包括:工作居留、学生居留、家属居留、待业居留、实习居留、自雇类居留、季节工居留、旅游签证等所有类型的居留和签证。其中,季节工居留的有效期将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不过,意大利内政部尚未对此发布统一通知,Ravenna市的做法或许暗示了“第二阶段”过期居留再延续的时间。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过期居留有效期:延长至2020年8月31日》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793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