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运营商TIM, WIND, VODAFONE免费一个月无限流量,快来速速领取!

意大利运营商TIM, WIND, VODAFONE免费一个月无限流量,快来速速领取!

意大利全民战役期间,大家都安心的呆在家里,那么WIFI流量必然是影响我们战役的一个因素。

所以意大利多数运营商都提供了在家抗疫期间的免费流量活动,不知道的朋友们赶紧去开通吧!

VODAFONE

意大利VODAFONE运营商提供疫情期间免费一个月“真”无限流量!

Vodafone真良心运营商啊!

开通方法:

需要Vodafone用户收到手机短信:

Gentile cliente abbiamo pensato che in questa situazione di emergenza, con scuole e universita’ chiuse, fosse importante essere vicini ai nostri clienti consentendo loro di continuare a studiare. Per questo abbiamo deciso di offrirti Giga illimitati gratuiti per 1 mese. Per attivarli, chiama il 42100. Dopo 1 mese si disattivano in automatico.

• 先收到此条短信

• 拨打42100 然后按1

• 等到所有语音介绍完毕 再按1

• 48小时内自动开通激活

开通成功 无限流量

小贴士:此套餐1个月后自动关闭,且只针对Vodafone客人,不包括租用Vodafone信号的运营商如天天电讯。

TIM

意大利TIM运营商提供疫情期间免费一个月“假”无限流量(500GB)

很多朋友说TIM无限流量网速很慢,我觉得应该是使用流量已经超过500GB,所以受到了流量限制了,大家注意一下:是500GB。

开通方法:

• 打开手机TIM APP

• 点击TIM PARTY

• 找到这个活动

• 点击Attiva就能开通

或者谷歌搜索Tim Party,进入活动页面填好信息即可开通。

还是推荐TIM手机APP开通,这样更简单。

简单参考图

小贴士:需要一个已经付费的套餐才能开通

WIND

很不幸,意大利WIND运营商并没有1个月无限流量的活动,但是有1个星期100G免费流量。

流量已经不够用的朋友们赶紧去开通吧。

开通方法:

• 短信发送”GIGA OMAGGIO“到40400

• 收到回复即可自动开通

小贴士:GIGA OMAGGIO要大写

因为有些运营商活动是半个月前就有的,所以不能保证今后还会一直存在这个活动,需要开通的小伙伴们赶快去开通吧,这次错过了下次不能保证再有了。

疫情在家抗疫三大宝:WIFI流量+床+粮食

最后祝大家疫情期间平平安安,大家一起顺利的度过这个全球艰难时刻!

图片来自手机截图及网络图片 转载请注明:闲时米兰@KEIKO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运营商TIM, WIND, VODAFONE免费一个月无限流量,快来速速领取!》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775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