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最新“自我声明表”发布,出门需要声明自己没被确诊感染!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意大利内政部发布新版出行需要使用的“自我声明”,包括声明自己不是确诊患者。

source:TGCOM24.it

新旧版本的区别

在原来版本中只包括:个人身份信息,出发地,中转地及目的地,出行原因及具体原因说明等内容。

新版本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一个新的内容,即持有者对于声明:自己并不是确诊感染患者,也未与确诊患者有过密切接触;了解国家现有法律及违反所可能受到的惩罚,需承担责任。

新版声明及填写方式

为了方便大家保存及了解情况,节省时间,特附上新版本“自我声明”如下,有出行需要的朋友,可以将表格及填写方式保存到手机上。

新版本“自我声明”原表格:

↑(可单击图片保存)

新版本“自我声明”填写方式及情况:

↑(填写方式和增加责任声明内容的简要总结)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最新“自我声明表”发布,出门需要声明自己没被确诊感染!》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774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