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关于临时调整领事大厅对外办公时间的通知

意大利新冠疫情加速蔓延后,广大侨胞自觉开展严格的防护措施,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良好效果。为进一步巩固防控成效,切实保障旅意中国公民生命健康,我馆领事大厅将适当调整对外办公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一、根据意大利政府于3月10日实施的全意范围内限制人员出行的法令,为阻断疫情传播,如无紧急事项,请申请人暂缓来我馆办理业务,待疫情平稳后再来办理。

二、自2020年3月16日起,我馆领事大厅对外办公时间调整为每周一上午9:30-12:30,仅受理护照、旅行证、认证业务并收费取证。已预约成功的补、换发护照申请,请您在每周上述时间来馆办理。

三、对于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或接触过发热伴呼吸道症状患者的申请人,请尽快就医。待身体康复并观察两周确定未感染新冠肺炎后,再来我馆办理业务。

四、如您确有特殊紧急情况,须来我馆办理业务,请提前电话预约(预约电话+39 3939110852),同时请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良好氛围。

我馆将继续密切跟踪形势发展,视情调整有关安排。请广大侨胞关注我馆网站及“意旅阳光”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动态。

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驻意大利使馆

2020年3月15日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关于临时调整领事大厅对外办公时间的通知》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773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