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往返中国的侨胞留意日前的航班情况 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通知:日前所有飞往中国的航班情况

1:所有中国民航们

(国航、南航、海航、国泰、川航、东航)

始发于意大利直飞中国大陆的所有航班,

目前4月29日之前均取消。

2:卡塔尔航空

从2月3日起暂停往返中国大陆的航班,

直至另行通知。

3:荷兰航空、法国航空

至2020年2月29日,暂停成都、杭州及厦门的直飞航班。

2020年2月3日至2月8日,暂停飞往北京首都和上海浦东的航班,暂定于2020年2月9日恢复飞往中国的航班。

4:德国汉莎航空集团

(汉莎航空、瑞士航空、奥地利航空)

汉莎航空集团决定在2月9日之前取消所有往返中国大陆的汉莎航空、瑞士航空和奥地利航空的航班。

此外,汉莎航空集团将关闭销售直到2月29日为止所有飞往中国大陆的航班。

香港将如期送达。

5:土耳其航空

暂停运营其飞往北京、广州、上海和西安的航班直至2020年2月9日。

 截至意大利时间2020年2月1日18点,

以下航空公司可通过转机飞中国

1:阿联酋航空

2:俄罗斯航空

3

经其他欧洲国家转机的中国民航们。

举个例子:米兰-法兰克福-北京(国航)

最后的最后:

1 近期改退票客人非常多,我们有先进的电话系统,几十个客服。但是也需要时间处理。希望大家耐心等待,没有接到的电话我们会一一回拨。

2 如果不是我们销售的机票,我们是没有办法处理的,只能在购票旅行社处理。但是我们可以马上购买新票。

3 近来不要相信外面谣言,以航空公司和我们发布的信息为准。

4 咨询改退情况可以直接护照等发给我们,直接说明情况,方便更快的处理。

5 如果是2月20之后出发的客人,建议可以稍后几天,等待各方政策稳定再处理。

(消息来源:意大利蓝天旅游集团)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往返中国的侨胞留意日前的航班情况 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760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