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Linkem 无线4G(LTE)宽带介绍

Linkem 宽带介绍

Linkem宽带使用的是Linkem自己公司独立的4G信号基站网络发射信号,独立的专属SIM电话卡连接到天线基站,与其他电讯公司的sim卡信号无关,所以必须提供具体地址来查询覆盖范围,有时候系统提供的覆盖也不一定100%准确,所以以实际接收信号为准,网速为最高30Mega,可超过一般7Mega的ADSL电话线宽带,第一次电工上门安装是免费的,以后如果自己联系的电工都是收费的,按支付方式不同分以下2种方式开通合同:

A:充值方式

根据覆盖范围不同可以选择2种上网的猫,开通需要先提供详细地址查询覆盖情况,也可以自行上网查询www.linkem.com

1固定外置天线的猫

固定天线比较稳定只要找到天线朝向即可达到相当理想的网速。

第一次开通时可以选择150欧含4个月网费,或者270欧含12个月网费。

2移动天线的猫

移动的猫信号局域性很大,覆盖范围很小只有基站方圆5公里左右,所以信号接收能力是比较差些,但是信号好的地方网速还是有保障的。

第一次开通时可以选择100欧含4个月网费或者270欧含12个月网费。

这种方式,类似手机充话费,只要网费时间到期了充值即可24小时内马上使用,没有惩罚金或者拖欠费(因为是先付钱才有网)就算停用6个月以后再使用也不需要交这期间没有使用的网费,充值的网费时间是可以累积的,本店有各种充值卡提供,而且充值时间越多越便宜。一个月25欧,5个月110欧,12个月240欧,30天为一个月,12个月就是360天。

充值方式有很多种,也可以使用信用卡,网银,T店小票,但是充值最后还是需要自己在网站完成,所以需要记住你自己的linkem官方账号密码,如丢失或者忘记密码,可使用办理网络时预留的手机号码跟绿卡号码找回,2018年6月份开始所有老的linkem账号将停用,改用新的用户名密码,需要输入一次原先的账号密码以后会自动跳出网页修改新的用户名及密码,如充值遇到问题请联系本店,我们可以直接帮你完成充值无需繁琐操作。

B:2年合同银行绑定缴费方式

必须是银行户头,IT开头的IBAN电子户头,邮局黑卡不可以开。

根据覆盖范围不同可以选择2种上网的猫,开通的同时可以选择开通可以看足球赛的网站免费6个月。

每个月支付24.95欧ivato,合同2年,猫的保修也是2年,第一次开通需要支付50欧,在第一张发票寄过来的时候自动退还50欧到你帐户,合同是2年不可以停。

我们接收意大利全国各地开通方式,可以直接免费快递包裹到指定地点接收,再去安装地点免费安装,如果安装时电工试点找不到信号无法安装,马上全额退款。

若有其他网络或者个别问题比如上不了网(可能基站维护),很快就会恢复,猫被雷击损坏(猫免费2年保修,但是雷击损坏要付48块钱电工安装费)请自行联系0694444人工台,输入申请时留的手机号码即可,手机打都是按套餐扣分数哦。

欢迎咨询覆盖范围,因为linkem在持续不断增加天线基站,今天没有可能以后就增加了!

以后我们会更新如何更改Linkem的无线密码防止被蹭网,请关注公众号会更新信息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Linkem 无线4G(LTE)宽带介绍》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74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