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申请取消2020年住家电视费

谁可以取消电视费

住家里没有电视机也没有任何可以接受到电视信号以及卫星信号的设备(不包括电脑)就可以申请取消电视费。

如何申请取消?

现在税务局已经在网站上发布了免除电视费的表格。首先,替换声明必须使用www.agenziaentrate.gov.it上的表格来提交(您也可以自行下载PDF文件)。此外,对满足条件但是已经支付了Rai费用的居民,也会出来后续的相关消息。

注:全国统一一个地址,表格必须签名和附上身份证或者护照复印否则被视为无效,每年都要寄一次挂号信,这种挂号信:raccomandata con ricevuta di ritorno

▷   下载好表格以后,打印出来填写相关信息,如以下示图:

▷  填写好以上表格以后,请将填好的表格和身份证件复印件用挂号信寄到以下地址:

Agenzia delle Entrate, Ufficio di Torino 1, S.A.T. – Sportello abbonamenti TV – Casella Postale 22 – 10121 Torino

▷  替换声明或者退款请求也可以发到以下邮箱:

cp22.sat@postacertificata.rai.it

替换声明用电子邮件发送的方式也是可以的。如果选择电子邮件的方式,别忘了把身份证件的电子版添加到附件里。

什么时候申请?

▷ 另外针对大家对申请时间的疑问,华力君在这里给大家一个明确的时间:

根据2019年的新规定,电视税从100欧下调到90欧,申请时间不变。

从今年12月开始到2020年1月31日这段时间内,可以申请取消2020年全年的电视税,

而如果从2020年2月1日到6月30日开始申请,可以取消从2020年7月到12月的电视税。

在2020年7月开始则可以申请取消2021年的电视税。

 

华力能源的声明

意大利的电视费是由税务局强制要求所有能源公司加收在电费单里的,能源公司必须代理税务局收取这笔费用。但是能源公司无权单独收取或者单独取消电视费。

所以,每一年客户都需要向税务局进行当年的取消申请,您的取消申请在税务局通过以后,当年将不再有这笔费用, 如果仍然产生了电视费,可能是您的申请还在操作中,或者申请没有成功。需要注意的是:每年只能申请取消当年的电视费。

尊敬的华力客户:有需要帮助请咨询华力客服部,我们将随时等候您的垂询。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申请取消2020年住家电视费》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719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