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警察局现在转工人居留要老板的缴税证明!

大概从一年前左右,在意大利,如果转老板居留,警察局会要求老板提交年收入报表,税务局的报税电子收据,也就是缴纳税收的收据,和Durc(缴纳Inps和Inail的证明)。

意大利警察局的这个规定让意大利很多华人老板居留被卡和注销,可以说这是一件真正非常头疼的事。这个规定过后,最近,大约1月左右,意大利警察局又出新招了!

现在,不仅仅是老板转居留时要交Durc,连工人转居留,警察局也会要求老板提交Durc,如果工人提交不了就注销居留,也就是如果雇主不缴税员工的居留也受牵连。

目前这个规定还不是生效在全意大利,但是慢慢的在蔓延到所有的警察局中,好比要求老板交Durc的这个规定,刚开始也不是所有的警察局都要求。各位帮友接下来转居留要注意一下这一点。到目前为止,这两个规定都还只是警察局内部的规定,还没有明文规定。

我们在博洛尼亚的律所与当地警察局有着友好的关系,接到了许多与居留相关的案子,在和警察局沟通过后,警察局也是给出了非常合作的态度,因此也成功的拿出了许多被卡住的居留,由于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所以如果大家遇到相关的问题,可以先找自己信任的律师和警察局沟通,假如和警察局沟通无效,当事人除了缴纳税收以外,也是可以请律师到法院上诉。

图中是我们在后台和帮友的聊天:

我们一直都在说Durc,可能不是所有人都知道durc究竟是什么,所以接着我们来看一下Durc是什么?

Durc的全名是 Documento Unico di Regolarità Contributiva, 是由Inps局办的一份文件,这个文件是用来证明老板缴纳了老板的Inps, 工人签工税和Inail(工伤保险)。所以如果华人老板没有缴纳个人所得税和Iva不会影响办Durc,同样如果只需要办Durc的华人不缴纳个人所得税和Iva也可以办Durc。

专业的面对面法律咨询

(免费,需通过下方微信号预约时间)

唐人帮博洛尼亚市律师事务所 (Bologna):

Via delle Lame 39号

唐人帮米兰市律师事务所 (Milano):

Via Pietro Panzeri 5号

华人法律求助紧急电话(免费):351 688 3030

本事务所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提供国家法律援助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警察局现在转工人居留要老板的缴税证明!》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713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