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讨债局的通知,多起银行诈骗案!银行账户被非法冻结

    相信大部分的帮友都已经知道,如果你在意大利没有缴纳税收,或者你有债务欠款的情况下,税务局,更正确的说讨债局,可以在给纳税人带通知后的六十天到一年内,在当事人没有缴纳税收和罚款的情况下,冻结当事人的银行账号。

    意大利讨债局 (Agenzia delle Entrate-Riscossione)曾经的Equitalia,在2019年11月15日,在官网上发布了一份通知,通知的内容是,有第三方在冒充意大利讨债局的身份给意大利各大小银行发送冻结市民的银行账户的通知,简单的说就是,有第三方在冒充讨债局或者税务局的身份告诉银行说,他们银行的某客户有欠税,因此叫银行直接把市民银行账户里的钱直接扣给他们。

    冻结账户的通知由 “agenzia.riscossione.gov@pec-societa.it” 这个P.E.C.邮箱地址发送到银行的P.E.C.邮箱里,银行收到的通知上也会有讨债局或者税务局的标识。

    这种诈骗事件早在前几个月就出现,相关部门也已经介入调查,但是最近该现象不仅没有减少或者终止,反而是变得更加普遍了,所以请各位华人要注意一下自己的银行账户。另外,如果银行已经被冻结的华人也请查一下冻结的真实性。

    最后再注明一点,无论是老板还是工人,银行账户都有可能会被注销。希望各位华人可以把该信息转发到朋友圈,避免更多人被害。

    附上讨债局的通知,如果意大利语不好,可以直接拿给银行看:

专业的面对面法律咨询

(免费,需通过下方微信号预约时间)

唐人帮博洛尼亚市律师事务所 (Bologna):

Via delle Lame 39号

唐人帮米兰市律师事务所 (Milano):

Via Pietro Panzeri 5号

华人法律求助紧急电话(免费):351 688 3030

本事务所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提供国家法律援助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在历史文章中可查看更多的信息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讨债局的通知,多起银行诈骗案!银行账户被非法冻结》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706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