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佛罗伦萨首家小米授权店今起营业,米粉们速来围观

 

 

小米官方授权店进驻佛罗伦萨啦!10月19日,佛罗伦萨Mondo Risparmio小米授权店盛大开业,它将作为小米产品与用户直接面对面的重要窗口,让米粉们能够线下体验小米最新科技,轻松获得有关小米官方产品最全面的信息。

小米授权店商品涵盖智能手机以及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等小米生态链产品,是经过小米官方认证的产品销售商店。

授权店不仅产品种类齐全,所有产品可获得意大利官方保修,也同时具备最新产品首发优势。海外小米授权店无异于是海外米粉们的乐园,喜欢小米产品的小伙伴们快来强势围观!

 

佛罗伦萨小米授权店地址:

Mondo risparmio

Via del cavallaccio  (uci cinema) Firenze

 

 

转载:微视佛罗伦萨,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佛罗伦萨首家小米授权店今起营业,米粉们速来围观》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688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