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2020年意大利政府四大改革

2020年的四大改革

主要有改革的: 1.就是registro cassa 大小票接直接联网到税务局,2.在scontrilino 上将会有中奖号码, 也就是说到时候人人都会想店主要小票。3.现金支付总额的下调, 现在现金支付不能超出3千,4.每个商店必须要有POS 机, 如果没有经客户举报的话拿就要被罚款。建议大家造作准备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联名账户和汇款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是生活在意大利的中国人, 我男朋友是意大利人 我们的年龄也有很大的差距, 但是我们的银行账户是用我们两个人的名字开的,几年前我想在中国自己的家乡买房子, 当时和男朋友商量过, 把账户上的钱汇到中国 他也是同意的, 这几年也没有什么事情。前段时间我男朋友的儿子找要这些钱, 他说这些是他爸爸的钱我没有权力把钱转走,要我把转走的钱全额的还回给他爸爸,不然就要告我抓我去坐牢,说他爸爸已经是老年痴呆了。我想咨询这样的情况我应该怎么办?我真的会坐牢吗?一下叫我从哪里凑这些钱还他们?急需您的帮助。感谢 感谢!米兰 林女士

林女士, 你好!

你先别着急 首先这是你男朋友的儿子就是嘴上说说还是已经有正式的文件给你了?如果没有正式文件给你的话, 拿就是他嘴上说说而已。当然抓你去坐牢他是没有这个权力的。另外按规定你们是联名账户的话, 你是有权利支配账上的金额的,当然到时候你男朋友的态度和证明他的健康也是很重要的。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 (地址: Via CarloAlberto 18, 00185 Roma.

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 06/48907518  传真: 06/47824702),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2020年意大利政府四大改革》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686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