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携带烟草被罚款、居留条被拒入境

640-1

携带烟草和罚款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生活再意大利多年,每次从中国会意大利自己都会带几条中国烟到意大利,每次都没有问题,想想都没有事情发生于是去年我多带了一些过来,结果在出关的时候被查到了东西扣下还开了大额的罚单,我也没有去处理这件事情,现在又想回国了,想请问你们一下我这样回去再会意大利是否不让入境?我下次延期居留会不会有影响?我把去年他们给我的罚单发给你们看看。谢谢!米兰赖先生!


赖先生,你好!

从你发给我们的罚单笔录可以看出你上次带的烟草严重的超量了,罚款金额大,不是以前没有问题就是没有关系的,那只是侥幸而已,就以纸张来看的话对你来回意大利目前应该是没有影响的,但是为了保险你可以委托律师去查一下这件事情的详细情况。这样也可以知道这样对你以后延期居留有没有影响了。 

 

 

居留条和被拒入境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八月份我们一家人回国了,居留再延期中,当时再出境的时候海关工作人员没有说什么,九月初回意大利在西安到意大利要领登机牌的时候,他们拒绝我们入境,原因就是孩子们没有居留条,但是我们大家都知道孩子在14周岁千是没有单独的居留条的,这样我们出来了,两个未成年孩子刘中国了,他们叫我重新签证进入意大利,有这样的事情的吗?现在我们大人在这边,孩子们在中国出不来,上海又遥遥无期的不给回答,这里都开学了还长时间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谢谢回复信息。 PADOVA 小浩


小浩,你好!

真的很遗憾由于这样的原因被拒入境!按正常的规定我们用居留条是可以来回意大利的,像这样的事情应该在当时你们要和西安的海关人员说的,他们不懂不是就可以入境的,现在你们要做的就是要叫当地的警察局早点把信息回复到上海这样才能尽快的拿到签证。建议大家用居留条回国的,一定要带好过期的原居留、居留条护照以及延居留的付款单包括孩子的,以避免发生类似的事情。祝福大家!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 (地址: Via CarloAlberto 18, 00185 Roma.

电子信箱info@china-service.it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 06/48907518  传真: 06/47824702),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携带烟草被罚款、居留条被拒入境》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672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