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各种家庭补贴跟申请说明

1) indennità maternità lavoratrice dipendente

「中文了解为带薪休产假」

条件:该补助针对工人期间一向有签工,且怀孕之后签工没有中止,需求雇主准时交纳签工税。

怀孕第七个月递送请求,能够经过会计师或许工会递送请求。

度假5个月,前二后三,薪酬为平常薪酬单的薪酬,雇主出20%,inps出80%。

薪酬雇主代发然后雇主从要交给inps的税里扣回来,不需求长时间居留也不需求isee。

2) indennità maternità lavoratrice autonoma

「中文了解为独立工作者的产假补助」

条件:该补助针对ditta是母亲姓名的人又或许母亲是coadiuvante家庭助理.

每年付inps那种需求条件,一向准时交纳inps,不需求长时间居留,也不需求isee,补助金额4000欧元左右 . 孩子出世后15个月之内会计师办 理,补助金以抵消所要交纳的inps形式。

3) assegno maternità dei comuni

「中文了解为赋闲母亲的补助」

条件:未请求过带薪休产假或许独立工作者产假补助, 需求母亲是长时间居留和家庭isee未超越16955欧元,补助金额一次性1694欧元处理地址 residenza所在地市政府或许经过工会请求,孩子出世后六个月之内处理逾期作废,经过银行转账形式获取补助。

4) bonus bebè

「中文了解为新生儿补助」

条件:爸爸妈妈其间一个至少要长时间居留,孩子出世后三个月之内处理需求isee,每月80或160取决于isee金额数字,收取到孩子三周岁,每年一月要更新isee处理方法,经过请求inps暗码自己上网请求或许工会处理,银行转账形式收取补助。

5) assegno nucleo familiare dei comuni

「中文了解为三个孩子家庭补助」

条件:有三个未成年孩子,跟爸爸妈妈住一同爸爸妈妈其间一个有长时间居留,需求isee不超越8556欧元,每年1月31日内请求comune处理或许工会处理,银行转账形式收取每月总和140欧元左右。

6) assegno nucleo familiare

「中文了解工人家庭补助」」

条件:这种补助不论几个孩子,需求父亲或母亲有签工,雇主有付签工税不需求长时间居留也不需求isee,每月大约140两个孩子270,孩子越多补助越多,处理之前需求去工会处理autorizzazione ANF,办完拿给会计师,减雇主inps形式收取。

7) scial card/carta acquisti

「中文了解为救济卡/购物卡」

条件:需求家里有三岁以下孩子或许65岁以上白叟,需求爸爸妈妈其间一个有长时间居留isee不能超越6788欧元,邮局处理,每月40欧元,不能够收取现金,只能够用于购买生活必需品或许药品。

需求留意的是现已请求过带薪休产假补助或许第二种独立工作者的产假补助的人

不能够请求第三种赋闲母亲的补助,其它补助都互不抵触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各种家庭补贴跟申请说明》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66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