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在意大利坐公交车/地铁逃票被罚款问题

在公交车上假设遇到查票人员不出示车票的话是会被罚款的!罚款金额会因区域不同而有所不同!法令标明假设在60天内支付罚款有优惠!

假设不交纳罚金并且不申诉和否认逃票行为,那么正本所要交纳的金额将会加上利息提价!

假设在公交车上拒绝收查票人员开的罚单,那也会在60天内在自己家里收到他们发送的告诉信!

假设以为他们的罚款做法不正确的话可以在30天以有回执单的挂号信方法给交通公司写抗议信并将自我声明和在场的证人写明进去!由于政府不同所以回信的速度也不同!

假设他们拒绝挂号信上的声明那么被要求交纳罚金的人可以考虑在30天内支付掉金额又或许去事发当地司法处申诉!但是司法处很有可能辩驳上诉的内容!

所以假设知道自己确实是归于逃票行为仍是默默地交纳罚金以防止一系列不必要的费事!!!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在意大利坐公交车/地铁逃票被罚款问题》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64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