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疾病与医疗,偷盗和责任

疾病与医疗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朋友的爸爸得了帕金森综合症 比较严重 , 现在差不多七十岁了 他在意大利有合法的工作居留 , 每两年换一次居留。  听说意大利如果得了癌症及帕金森这样的病 在意大利都是免费医疗的。 药也不花钱 到70岁每一年的体检也都是免费 享受意大利公民一样的待遇 是不是真的? 麻烦您能在百忙之中回复 谢谢

你好, 很遗憾你朋友的爸爸得了这病。 在意大利有很多慢性疾病是可以享有医疗优惠的。 他可以向有关部门申请免费医疗的优惠, 如果条件符合还可以得到一定的补助金!当然程序有点复杂和缓慢, 需要有找个经验的人来办理。

 

偷盗和责任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有件很难为情的事情想咨询你, 是这样的 有一次我们带孩子逛公司 在结完帐要走, 在经过安检处警报器响了, 结果有个包包挂我身上被带出来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当时保安就叫了公司的主要负责人, 他们说我偷了他们的包包, 包也就几百欧元的价值,他们也报警立案了, 做了笔录就让我们回家了, 我担心他们会不会告到法院或媒体曝光?因为还有我未成年孩子在场, 我不想给孩子造成不良影响。 这件事我应该怎么解决好一点? 谢谢!无名氏

 

你好!很遗憾发生这样的事情, 有时候很多事情 是无法解释的, 就像你这样事也一样, 我相信你应该不是故意而为之,但是到时候法院应该要你提供证据的, 所以没了更好的解决这件事情你可以把相关的资料发给我们 这样我们可以给你回复比较准确的答案和完美的解决方案, 必要的话可以委托律师解决这件事情。

 

你好!你发的资料我们详细的看过了, 他们上面有显示告你故意偷盗东西,他们要求严惩。 就像上面你所说的不想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 那就必须要要委托资深律师更完美的解决这件事, 尽量把危害和损失减到最低。 祝你们顺利!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 (地址: Via CarloAlberto 18, 00185 Roma.

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 06/48907518  传真: 06/47824702),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疾病与医疗,偷盗和责任》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607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