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在意大利驾照上的分数被扣后该怎么办呢?

驾照的分数被扣主要是因为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违反了行驶证的交通规则。

 

最开始驾照的分数是20分,在两年内如果持有人没有任何因违规被处罚,分数将会持续增加最高满分是30分。

 

如果驾照的分数低于20分但是两年内没有任何违规,分数将会自动返回到20分。

 

如果20分都被扣完了会给一次机会,30天内参加一个规定的考试,在这30天内还是可以开车,但是如果超过这个期限不参与考试驾照将会被永久的中止并会被警察上门强行取走。

 

考试成绩良好的话驾照将重新归还恢复20分。

 

如果只是扣了一部分的分数是可以靠参加一些驾校或者公家、私人提供的恢复或者更新的课程补回来。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在意大利驾照上的分数被扣后该怎么办呢?》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54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