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trenitalia列车讲解

  1. 意大利铁路公司的网络涵盖超过140条每日运行的连接各个城市中心的高速路线,包含所有意大利主要艺术城市,这个广阔的国内网络将帮助你到达各个终点站,同时,它拥有高水平列车餐饮服务和其他抵达站点后提供的特殊顾客福利,这些都将使您能够以最快、最便捷和最愉快的方式,到达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Frecciarossa(红箭)列车以300千米/时的速度前行,连接了都灵、米兰、雷焦艾米利亚、佛罗伦萨、罗马、那不勒斯和萨莱诺。

 

它们也穿梭于米兰和博洛尼亚抵达至位于亚得里亚海的里米尼、佩扎罗和安科纳。

 

 

我们拥有四个等级的服务,在显示器上提供新闻和娱乐、可躺座椅、无线网络和现代设计,独一无二的技术和服务,使得商务旅程和休闲旅途成为一种愉快体验。

 

高级服务——提供独一无二的旅游体验,拥有八个单一宽敞的扶手座椅,并提供独一无二的服务,包含由著名意大利厨师提供的特别餐和会议室。

 

商务级服务——让您享受最大程度的舒适度和私密的环境,可预定“无声区”(Silence Area)或两个各带有四个座位的独立车厢。

 

优质服务——舒适和价值的完美结合;配有舒适的真皮座椅,以及用于放置大体积行李箱的更多空间。

 

标准服务——是所有预算范围的理想选择,是选择Frecciarossa出行的最大优势。

 

在旅途中,您可以随时在位于列车中部的餐车吃点零食。商务乘客和尊贵级乘客可在座位上获得免费的迎宾服务。旅行团可要求获得特别的意大利食品、品酒和餐饮服务。

 

中餐:旅行团还要求可获得不同种类的中餐食谱。

 

您可以在座位或餐车车厢(如该列车设有餐车车厢)用餐。欲知关于菜单、预定时间和方式、付款等方面的更多信息,您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gruppi.itinere@elior.com。(注!邮件请以英文编写!)

 

Frecciargento(银箭)列车 以250千米/时的速度行驶,它将罗马与意大利东北部的主要城市(威尼斯、乌迪内、的里亚斯特、维罗纳、博尔扎诺、布雷西亚)以及意大利南部的主要城市(莱切、巴里、拉梅齐亚泰尔梅、雷焦卡拉布里亚)联系在一起。

 

 

某些运行于威尼斯 – 罗马之间的Frecciargento列车可以延伸至罗马费乌米奇诺国际机场,因此可以通过高速服务直接将其与佛罗伦萨、博洛尼亚、帕多瓦和威尼斯等城市联系在一起。

 

车厢内部的设计,通过气候控制和声音隔离,为乘客了提供最大程度的舒适感。

 

列车提供两个等级的服务,并配有酒吧/餐车,可供应美味的三明治和新鲜的意大利食品。头等舱乘客可获得免费的迎宾服务。

 

Frecciabianca(白箭)列车以200千米/时的速度行驶,它沿着东西轴向将北部城市都灵与米兰和东北部地区(维罗纳、威尼斯、乌迪内、的里亚斯特)联系在一起;沿着亚得里亚海岸线将都灵、米兰、威尼斯与安科纳、佩斯卡拉、巴里、莱切、塔兰托连接起来;顺着第勒尼安海岸线将罗马与热那亚、米兰、都灵相连通。

 

2012年12月以来,Frecciabianca列车还通过那不勒斯和萨莱诺将罗马和雷焦卡拉布里亚相连接,并将罗马和拉文那连通。无论头等舱还是二等舱都舒适无比,这里设有空调车厢、舒适的座椅、大件行礼存放空间、电源插座,现代化的酒吧区域可提供餐饮服务,都灵–威尼斯一线的列车还在座位处提供特别的免费迎宾饮料。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trenitalia列车讲解》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54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