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事故和赔偿,重办Inail再次收费?

事故和赔偿

尊敬的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是罗马的小宇。前几天我在店里理货不慎从梯子上摔了下来打破了额头,然后就马上去急救中心治疗。医生给我缝了好几针,临走前给我开了张病情单子,给了我5天临床痊愈期无并发症。店(Ditta Individuale)是我自己名下的,由于是第一次发生工伤,虽然也不是非常的严重,但我还是想请教下您这种情况我能不能向INAIL申请理赔之类的?如果可以的话我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呢?麻烦您闲暇之余帮忙过目一下。先谢谢您啦! 祝您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罗马小宇

 

小宇,你好!

一般INAIL的保险是为公司的员工 而做的,如果你是做手工的( artigiano),INAIL也有登记的话, 可以要求试试看的, 这个只有问你的会计师才知道你公司的商业局登记是属于哪种。

祝工作愉快!

 

重办Inail再次收费?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是做百货店的。我问过会计师,他们说以前发过PRATICA给Inail,但他们一直没答复,让我自己去Inail问,要是委托他们代办的话是要收费的。但我觉得我开店都已经交过Inail,AMA,INPS等各种代办费了,这个Inail没答复,他们理应去帮我解决,不应该再收费。可能我不能更深入地理解,您觉得另外收费是应该的吗?在此非常感谢您的解答!

祝您工作愉快,身体健康!!

你好, 小宇

你说的已经付过费用, 应该是付给国家的税收, 如果会计师或律师帮你去办理做帐以外的事情收费是合理的, 只不过收费多少的问题了。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 (地址: Via CarloAlberto 18, 00185 Roma.

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 06/48907518  传真: 06/47824702),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事故和赔偿,重办Inail再次收费?》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497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