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查询居留再也不求人!让你看懂所有!2021年意大利居留查询教程

俗一点来讲,在意大利,居留对于很多人来讲就是命。因为如果没有居留等于什么都做不了。连回国都没有办法。

今天我们来讨论转居留这件事!

当居留递交到警察局以后如何查看进度以及异常。

如果不会看,很可能会让人浪费很多精力和时间。不要说错过最佳转居留时期,更有可能带来财力上的伤害(比如需要找律师来解决这些问题),严重的还能居留被作废。

首先,当我们填好邮局的表格,把它和其它资料寄到警察局以后就必须知道如何查看进度了。

邮局会给我们这个东西。

收据

通过密码和用户名我们可以去这个网址查看居留状态。

https://www.portaleimmigrazione.it/

现在点击 Stranieri

现在输入你收据上的用户名和密码,如这样

打开以后会有各种可能性,一起看解释。学会以后就再也不需要麻烦别人了。

全部自己搞定!!

现在看最普遍的异常!

记住关键词 Doc Assente(documento assente)

缺证件!

继续!

继续!看一些好像方便的中文查询工作!

一个比较粗心的错误!

继续!

 再看最后一张!

总结一下最常见的问题!

主要两点:

表格没填好,缺证件。

缺证件要去警察局重新预约补上。

注意!所有证件都是会过期的,通常会发生的事就是拖着拖着,就所有证件都要补了!比如过了年就会让你补收入证明了!千万别拖!

必须学会看!立即处理!

赞(2)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查询居留再也不求人!让你看懂所有!2021年意大利居留查询教程》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484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